啊,见鬼

白了

虐叽

蓝氏双壁一出生就注定了要做族中最优秀的弟子,做弟子们的楷模标杆,再苦再累也稚嫩的腰杆挺直,唯一给他们温暖就是他们的母亲,如今是他们的叔父,温暖的怀抱、柔情让他们贪恋,他们慢慢从蓝启仁的怀里起身,他们两个眼里都有朦朦胧胧的水光。


一名弟子敲响了静室的门道:“先生,我是来送含光君的药。”


蓝启仁道:“把药放在门口,我去拿。”

蓝启仁端来药,一勺一勺得喂着蓝忘机,蓝忘机也乖乖的喝药,一会儿药就见底了。”蓝启仁扶着蓝忘机慢慢躺下,药效不久就发作了,沉沉睡去,蓝启仁和蓝曦臣走出了静室。


自从蓝忘机晕倒已后就一直愁眉苦脸的,叫他打山鸡也不去了,江澄看不下去了道:“你这一天天想什么,你这么担心蓝二公子,难不成你喜欢蓝二公子?”





“能不担心吗,他好好的突然晕倒,我吓都要吓死了,我要去看看他,你不许跟过来。”


路上魏无羡遇到了蓝曦臣,向他行了一礼道:“泽芜君我能去看看蓝湛吗?”


“自然可以,魏公子快去吧。”


静室



蓝忘机静静的躺在床上,面色苍白,魏无羡轻手轻脚的进来,尽管已经很轻了,但还是吵醒了蓝忘机,“蓝湛对不起我吵醒你了,你还有哪里不舒服。”


蓝忘机望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对他放下了戒备,魏无羡替蓝忘机掖了掖被角。

蓝忘机道:“魏婴,我好冷。”



“我抱着二哥哥就不冷了。”


蓝忘机躺在魏无羡怀里道:“魏婴我心悦你。”


“我也心悦你,二哥哥你好好睡一觉吧,羡羡守着你。”

魏无羡怀里的人儿呼吸渐渐平稳,睡着了。









评论(17)

热度(3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