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虐叽

今日双更,发正文



魏无羡抱着蓝忘机坐在塌上,用手轻轻的描摹着蓝忘机的眉眼,双目轻轻的闭着,少了几分清冷多了几分可爱,魏无羡正望得出神,蓝曦臣走了进来,魏无羡不免尴尬,蓝曦臣见到魏无羡这副模样以袖掩嘴轻笑一声道:“魏公子,看来忘机很依赖你。”

魏无羡笑道:“我也觉得蓝湛很依赖我。”

“魏公子,我从没见过忘机如此依赖一个人,你是第一个。”

“真的吗?”魏无羡有些不敢相信。

“真的,我这个弟弟自从母亲去世之后 再也没有依赖过任何人,直到魏公子你的出现,忘机才慢慢该变,你对忘机的影响真的很大。”

“请泽芜君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蓝湛的,此话若有半分虚假,我出去天打五雷轰。”魏无羡信誓旦旦地说。

蓝曦臣听魏无羡发毒誓连忙道:“魏公子大可不必如此,我信得过魏公子,那我就把忘机交给你了。”

“多谢泽芜君信任。”

“还有魏公子,待忘机睡醒时让忘机吃一些吃食,再把药喝了,吃食和药都在这个食盒里,还要劳烦魏公子照顾忘机了。”

魏无羡点了点头,蓝曦臣走到桌前将食盒搁在桌上走出了静室。





傍晚蓝忘机醒来时感觉头有些痛,蓝忘机为了不让魏无羡担心强忍着没说。

魏无羡道:“蓝湛,吃点东西,一会把药喝了。”

魏无羡将蓝忘机轻轻扶起,在他的背后塞了两个软垫,取过食盒里的白粥,喂着蓝忘机。

“魏婴我不想吃了,我饱了。”魏无羡看着没巴掌大的碗蓝忘机才吃这两口就饱了一疑惑道:“蓝湛你真的饱了?”

蓝忘机点点头,魏无羡道:“好吧,喏把药喝了。”

蓝忘机结过药碗里一口一口抿着,药很快就见底了。

二哥哥药很苦吧,羡羡帮你中和中和,魏无羡从袖里取出蜜饯含入最嘴里凑上去含住了蓝忘机的两片薄唇将蜜饯渡给了他,蓝忘机也没有反抗任由他这样,蜜饯入口就把药汁的苦味冲淡了不少,魏无羡离开了他的两片唇瓣道:“二哥哥甜不甜啊。”因为要答魏无羡的话就将蜜饯囫囵吞了下去道:“甜。”蓝忘机说完耳跟渐渐红。

魏无羡笑了笑道:“好了,二哥哥快休息吧,羡羡陪着你。”说完魏无羡扶蓝忘机躺下。





夜里蓝忘机被痛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魏无羡正在一脸担忧地看着他道:“蓝湛你哪不舒服。”

“魏婴,我头痛”蓝忘机烦恶欲呕,紧紧咬下嘴唇,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这样心疼地把人圈在怀里,另一只手为蓝忘机输送灵力,蓝忘机猛然扑向塌边,一把抓住塌边的一个盆嘶心裂肺地吐了起来,呕…………很快胃里原封不动的粥和药都吐了出来 ,只剩下止不住的干呕,魏无羡将人抱回了怀里道:“不吐了,蓝湛不吐了。”,蓝忘机好不容易平复了呕意对着魏无羡道:“魏婴,我没事了,睡吧。”

魏无羡道:“二哥哥你先睡吧。”蓝忘机微微睁大了眼睛,仿佛在说你不睡我也不睡。

魏无羡被他盯得发毛服软了,魏无羡一抬手一挥光就灭了道:“蓝二哥哥,我们一起睡吧。”



蓝忘机在他怀里想魏婴上一世我没能守护好你,这一世我定要将你守护好,哪怕是死我也心肝情愿。







评论(8)

热度(3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