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羡忘』无如一醉尽忘机5

     没想到吧,我竟然更文了



         蓝忘机被腹疾折磨很了,这一觉睡到黄昏是才醒来,蓝忘机下意识的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腹部,还有些隐隐的刺痛,蓝忘机难得坐在床上发呆,恰好魏无羡就在这时进来,看就蓝忘机这个样子在床上发呆,轻笑了一声,蓝忘机听到开门声警惕地伸手去摸枕下的避尘,不曾想摸了个空,顿时懵了,心道:“我的避尘呢?”蓝忘机大大的懵字写在脸上,魏无羡慢慢走过来,从屏风后面探出一个头道:“蓝湛你醒了,肚子还疼不疼?”蓝忘机摇摇头道:“魏婴你怎么在这?”


“你还好意思说,你腹疾发作了还是我替你揉的呢,既然醒了就过来吃饭。”蓝忘机也没有抗拒乖乖下床吃饭,走到饭桌前,看见魏无羡已经把饭菜摆好了,魏无羡聪从食盒中取出碗筷,放到蓝忘机面前,魏无羡则坐在一边看着蓝忘机对着他傻笑,蓝忘机被这样炽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咽下口中的食物道:“云深不知处禁止无端哂笑。”



“我不管,你长这么好看还不让人盯了。”魏无羡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讲话没个正形,蓝忘机冷冷地斜了他一眼道:“云深不知处禁止取笑他人。”


“真的是三句不离家规。”魏无羡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见蓝忘机起身,忙问住他道:“你要去哪?”


“藏书阁。”


“明早再去也不迟。”魏无羡见蓝忘机没有要留在静室的意思,直接开启老妈子模式道:“你还嫌肚子不够痛是吗?”(此处省略500字)魏无羡哔哩吧啦说了一大堆,最后到魏无羡口干舌燥才停下来,蓝忘机站在那里满脸写着,不去就不去嘛,蓝忘机慢吞吞地走到床前坐下和着魏无羡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蓝忘机坚持不下去了,率先别开脸,不去看魏无羡,魏无羡只得撒娇道:“蓝湛我们明天嘛~你看我都照顾你这么久了。”蓝忘机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对自己撒娇的人一下子招架不住,只能道声“好罢”,屋外传来钟声,魏无羡也知道亥时到了,便不再打扰蓝忘机回自己的房舍去了。



隔日,魏无羡难得起了个大早,跑道静室给蓝忘机送早膳,盯着人把早膳出完才和他一起去藏书阁,不过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魏无羡怎么可能乖乖抄书,3000多条家规,抄个一两遍我们英俊潇洒,闭月羞花,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年方二八,帅气逼人,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沉鱼落雁的魏公子可以飞升了(我词穷了些夸到这吧),更何况还要和这个小古板在藏书阁呆一个月,魏无羡放下笔,趴在桌子上盯着蓝忘机看,蓝忘机目不斜视地抄着书,当魏无羡是空气,魏无羡实在是无聊得紧了,跑到蓝忘机旁边道:“忘机,蓝忘机,蓝湛。”蓝忘机瞥了魏无羡一眼,魏无羡道:“嗷~我知道了,蓝二哥,嘻嘻。”蓝忘机没有说话,随手甩了一个禁言术给他,魏无羡被一个禁言数憋得脸通红,魏无羡抓起一支笔,在纸上写“忘机兄,我错了,请解开禁言。”被蓝忘机无视了,魏无羡表示我忍,把脸埋进手臂之间,过了一会,魏无羡又拿了一张纸在上画了一只狼和一只鸡(狼望鸡),蓝忘机看了一眼道:“无聊。”然后又将那张纸折成规规整整的长方形,扔进一旁的盒子里,魏无羡的禁言也解了。



“哎呀妈呀,憋死我了。”


———————————————————————————————————————————————————————————————

夏装羡羡表白了,跟你们剧透一下下,我滚去写作业了,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38)

热度(2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