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羡忘』无如一醉尽忘机4

 我决定了写曦瑶,少数服从多数哈 



                     


魏无羡出去以后找来了蓝曦臣,想来问一下蓝忘机的腹疾到底是怎么肥四,魏无羡来到蓝曦臣居住的地方,轻轻敲了敲们道:“泽芜君,在吗?”








“魏公子进来坐。”蓝曦臣温润儒雅的声音从房舍里传出,魏无羡轻轻推开门进去,蓝曦臣示意魏无羡坐在他对面,蓝曦臣倒了杯茶推到魏无羡面前道:“魏公子此次来找我是由什么要紧事吗?”





“泽芜君我就是想问问,蓝湛的腹疾是怎么回事?”蓝曦臣喝茶的手顿了一下道:“魏公子都知道了忘机的腹疾?”





“嗯,若是泽芜君不愿意说的话,魏某也不强求。”





“忘记的腹疾是从小留下的。”





“为何?”


“忘机小时候还不能做到像现在一样能够在卯时准时起床,经常不吃早膳就去上早课,久而久之就落下了这腹疾。”





“……”





“魏公子你是怎么知道忘记的腹疾?”





“今日蓝湛和我被罚了,我看他脸色不他好就去看了看他,到静室的时候,就看到他晕倒在地上……”(此处省略50字)




“什么,忘记被罚了!”




“嗯。”




“这时忘机的腹疾应该发作了,魏公子你快去看看,这瓶药可以缓解一下,如是还是解决不了的话再来找我。”蓝曦臣出完就在魏无羡点我手里塞了一瓶药丸。




“好。”魏无羡马上跑了出去。




魏无羡急急跑到静室,蓝忘机呈跪坐的姿势,额头抵在膝盖上,全身都是冷汗,脸色白到几乎透明,魏无羡见到此情景失声道:“蓝湛!”魏无羡几乎是飞到蓝忘机身边的,魏无羡掰过蓝忘机僵硬的身子,让他的头枕在自己的腿上,又从药瓶中倒出一颗药丸塞在蓝忘机嘴中道:“蓝湛你先把手松开,不这样会伤到自己的,我输灵力给你。”魏无羡嘴上说着,手上的动作一刻没停,要上了全身的力气去掰蓝忘机的手臂,魏无羡用力到手上的青筋暴起,才湛湛把蓝忘机的手臂掰开一点,手臂被掰开的瞬间,腹部传了炸裂般的疼痛,又想把手臂收紧,魏无羡抢先一步把手放在蓝忘机腹部上,一边帮蓝忘机输着灵力,一边帮他揉小腹,过了好一会小腹才平静下了,蓝忘机被折磨久了,倒头就睡了过去,魏无羡心里不禁感慨:尼玛,这小腹的威力忒大了吧。


我滴个乖乖,我手机键盘上居然会有这两字!!!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