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陶然共忘机15

迟到的两百粉丝福利,今天来喽





青蘅君跑过去接住蓝忘机倒下的身影,抱在怀里道:“阿湛,阿湛,醒醒。”怀里的蓝忘机动都没动一下,青蘅君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抱起人就往静室跑,蓝曦臣和蓝启仁紧随其后,回到静室将人轻轻放在榻上,拿起蓝忘机的手把脉,体内的寒毒有愈演愈烈之势,腿伤还好,虽然腿伤不是很严重,但加上寒毒无疑是雪上加霜,蓝忘机因为寒冷在枕头上难受的辗转着,蓝忘机看似昏迷着,意识却是清醒的,他想将自己蜷缩起来,奈何腿伤和无力不允许,他住知道有暖暖的灵力顺着自己的脉门,缓缓流进自己的身体,寒毒好像压制了下来,没有刚才这么冷了。





蓝忘机转念一想,自己的父亲没有死,兄长也没有失踪,云深不知处没有被烧,自己断一条腿又有何妨呢,只要他们能周全,青衡君看着蓝忘机的情况稍稍好一些了,他才去治蓝忘机的腿上,青蘅君用夹棍来固定住,让后用绷带缠紧,【夹棍那是我瞎写的,会医术的看了别喷我😂】处理完伤口之后,坐在在床头,看着自己儿子消瘦的面庞,心止不住的疼,自己抱起他的时候是那么轻,明明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怎么会这么轻,他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啊,青蘅君对蓝忘机的关心溢出言表,手上却没有停下为蓝忘机输送灵力的手,灵力还源源不断的往蓝忘机的身体里送,替他压制着蓝忘机体内的寒毒。






蓝忘机就这样昏睡了三日,直到第三天日上三竿才醒,一睁眼就看见父亲守在自己的身边,青蘅君见到蓝忘机醒来欣喜若狂地道:“阿湛,你醒了,腿还疼不疼?”




“不疼了。”




“阿湛你体内的寒毒是怎么回事?”




“是我在去云梦养伤的时候,路上遇到温家化丹手,被他所伤,所以寒毒就在身体内。”




“出了这样的事,我竟然不知道,阿湛,我是不是不配为人父?”




“怎会,父亲身上肩负着蓝氏一族的性命,此次父亲能来照顾忘机,忘机已经心满意足了。”青蘅君被他这番话说得差点泪流满面道:“阿湛你好好休息,父亲晚些再来看你。”说完青蘅君替蓝忘机掖了掖被角,走了出去。



另一边




“此次温氏又派人来我云深不知处要我姑苏蓝氏嫡系子弟去岐山温氏教化司教化,简直是岂有此理。”蓝启仁用力地拍了身前的案几一下,几乎要碎了。




“阿湛的腿还没好,又有寒毒在身,怎么能去,但是不去的话,温氏定会抓住蓝氏的把柄,那么日后我蓝氏就要被人玩弄与股掌之中了。”众人陷入了沉思,在沉默的时候,蓝忘机走了进来道:“让我去吧。”




“不可。”




“父亲,我不能再让蓝氏陷入危险,请父亲准许。”




“唉,罢了,曦臣也会去,他去也好方便照顾你。”其实蓝忘机去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魏无羡,只要和魏无羡在一起就很好了。

就要写到屠戮玄武了,让我来让羡羡好好疼疼汪叽,233333333(◍˃̶ᗜ˂̶◍)✩

评论(18)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