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陶然共忘机14

手机内存不够,老是弹出来好几次都准备发文结果都弹出来了,气死老夫了😤


卯时



蓝忘机醒来时头有些疼,蓝曦臣还趴在床头熟睡,想毕兄长昨晚照顾自己累了,蓝忘机轻轻掀开被子下了床,取了一件外套搭在蓝曦臣身上,自己就披了一件披风出去了,来到静室外的院落里,走到石凳那边坐了下来,蓝曦臣醒来的时候蓝忘机已经不在被褥里,心下一惊急急跑出去寻人,一出门口就看见了蓝忘机用手扶额,走了过去道:“忘机,有哪里不舒服吗?”蓝忘机听到了蓝曦臣的声音才缓缓抬头道:“头疼。”蓝曦臣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疼很久了,就将人扶起来,往静室走去,把人放到床上,用手按摩着蓝忘机的太阳穴道:“好些了吗?”



“好些了,兄长今晚戌时温旭会带人来火烧云深不知处,到时候你把弟子们一起聚集在藏书阁,我们也还可以保护他们。”


“好,都听你的,忘机有心了。”



玄正十八年




温旭带领温氏子弟来到云深不知处藏书阁,蓝忘机等人已经恭候多时了。



“不知温大公子来我云深不知处有何贵干。”


“无他,就是来拜访一下。”


“那温大公子带这么多人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是想灭了云深不知处。”


“既然被青蘅君说中了,那我也不隐瞒,动手。”温氏弟子们一涌而上,蓝氏也不客气全力以赴,与温氏展开了厮杀。


“你去将蓝二公子给我挟持过来。”


“是。”那名弟子跑过去用剑抵住蓝忘机的喉咙吼道:“你们谁还敢动,再动我就杀了蓝二公子。”温氏门生把蓝忘机挟持到温旭身边,温旭道:“你们姑苏蓝氏对我温氏不敬,我要打断你们蓝二公子的腿。”


“不行,你们卑鄙小人!”蓝启仁气得大骂,山羊胡子一跳一跳的。


“那可不是你们说的算。”说完温旭就拿起手中的玄铁往蓝忘机的腿上狠狠打了一下道:“蓝二公子这玄铁可是极寒之物,会激发你体内的寒毒,有你好受的。”蓝忘机狠狠瞪了他一眼,用剑撑着自己的身躯不让自己倒下。


“阿湛!”青蘅君跑过去将蓝忘机僵硬的身躯扳正过来把蓝忘机稳稳抱着,蓝忘机被这一系列动作扯到了伤口痛呼一声,青蘅君抱着蓝忘机退到了藏书阁的结间里道:“阿湛,在这等父亲。”说完便退了出去道:“温大公子该走了。”


“我还没烧云深不知处呢,放火。”



“蓝氏门生听令将今日来的温氏一举剿灭,很显然青蘅君是动了真气,因为温氏伤了自己的儿子,青蘅君的剑顿时灵力爆涨,剑身泛着青色的剑光,不仅是青蘅君剑,在场的蓝时门生都一样,那是他们最敬仰的含光君啊,蓝氏与温氏顿时打成一团,一名温氏子弟在青蘅君的背后准备给他来个致命一击,蓝忘机也管不了自己的腿了,拿起避尘飞身出去,将那明温氏门生杀了,蓝忘机体内的寒毒早不发作晚不发作偏偏在紧要关头发作,“唔”一口心头血吐了出来,点点血渍在白以上晕染开来就想是一朵朵妖艳的曼珠沙华,身体如坠冰窟,寒气在肺腑间游走,侵蚀这身体里的每一个器官。


打了一个时辰温旭,和温氏子弟无一生还,仙府一般的云深不知处血流成河,蓝忘机一直绷着的弦断了,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上面的图是答应@莫离放的


评论(15)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