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陶然共忘机19

    这样吧无如一醉尽忘机那边选曦瑶的多,就把曦瑶凑一对,陶然共忘机我们就把曦澄凑一对,怎么样?

这样也算圆了那些选曦澄的小可爱们的一个梦


      

            


                           翌日,温晁早早的叫世家子弟起来去暮溪山,要去找什么妖兽,对于魏无羡来说起这么早简直要了他的命了,去暮溪山的路上,一路骂骂咧咧的诅咒温晁那对狗男女,脸色就没好过,一旁的江澄看不下去了没好气地道:“魏无羡你骂够了没有,你有时间在这骂怎么不去好好想想你的宝贝蓝湛。”




“嗳,对呀我跟那对狗男女置什么气,嗳,等等蓝湛呢?”



“我哪知道,是你的宝贝又不是我的宝贝。”江澄朝天红翻了一个白眼,魏无羡回头望了望,看见蓝忘机在队伍的最后,蓝忘机似乎在隐忍这什么,旁人或许看不出,但魏无羡可看的清清楚楚,右腿走路的力度明显要比左脚轻,魏无羡又心疼了,魏无羡趁温晁他们不注意,偷偷溜到蓝忘机前面道:“蓝湛上来我背你。”说完魏无羡就俯下身来,蓝忘机上一世没有上魏无羡的背,这一世可不能错过,蓝忘机有些僵硬地趴到魏无羡的背上,魏无羡得美人自然是高兴得,托起蓝忘机的大腿,将他牢牢地托了起来,蓝忘机趴在魏无羡的背上,双手环在魏无羡的脖子上,下巴抵在魏无羡的肩上,蓝忘机两辈子头一回一这样的姿势趴在一个人的身上,蓝忘机嗅着魏无羡身上淡淡的荷花香,又被阳光照得舒服了,趴在魏无羡背上就睡着了,蓝忘机温热的吐息打在魏无羡的脖颈之间,魏无羡觉得痒痒的,魏无羡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只与他的爱人在一起不问世事,蓝曦臣见自己的弟弟趴在魏无羡的背上,以为他又不舒服,急急走过去,刚想询问魏无羡就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轻声说道:“泽芜君蓝湛他睡着了。”蓝曦臣失笑了一下又马上恢复原来的神色,他这个弟弟已经很久没有睡这么安稳了。



蓝忘机才睡了一炷香就醒了,魏无羡感觉到了背上的动静道:“阿湛怎么不多睡一会?”



“醒了,睡不着。”


“……”


“魏婴你会不会抛下我?”



“阿湛你怎么这么想,我喜欢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抛下你。,阿湛为何会这么想?”



“我怕你嫌我烦了,不喜欢我了。”蓝忘机圈着魏无羡脖子的手又收紧了些把头埋在魏无羡的肩膀上



“小傻瓜,你只要记住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更不会抛下你,知道了吗?”蓝忘机还是把头埋在魏无羡的肩上闷闷的“嗯”了一声,他俩走在最后面,前面的弟子们也没人注意到。


“魏婴你放我下来了。”



“为什么?”


“你往前看。”魏无羡顺着蓝忘机的意思往前面看了一眼,见世家子弟都在前面休息,魏无羡知道了自己宝贝皮薄面子薄,不好意思,让人看到他这个样子,所以魏无羡也就十分顺从地放了自家宝贝下来,魏无羡一只手揽着蓝忘机的细腰,蓝忘机见状瞪了魏无羡一眼,用手拍掉了揽在他腰身上的狗爪,魏无羡委屈的瘪了瘪嘴,放开了他的腰,改为扶着他的手搀扶着他,魏无羡扶着蓝忘机到一块稍微平坦一点的石头上坐着,蓝忘机暗戳戳地拉着魏无羡和他一起坐,魏无羡自然也懂它的意思在他旁边坐了下来,蓝忘机正盯着地面发呆,魏无羡看着自己的宝贝出神的样子不厚道的笑了,蓝忘机被魏无羡的,笑声拉回了神智不解道:“你笑什么?”



“没事,就是看你发呆的样子。”同时又响起了温晁油腻腻,那人的声音和他头发一样,样貌嘛,勉强能和一个俊字沾个边,接着温晁的声音又响起:“你们还在那干嘛,还不快起来找洞口。”魏无羡又翻了一个白眼,这是魏无羡出身已来翻过白眼最多的一天,蓝忘机在一旁看着魏无羡的样子眼里闪过一丝笑意,顺着魏无羡得手慢慢起来去找洞口,远远地看见王灵娇拿着一个烙铁在那里趾高气昂的看着世家子弟们,不配剑就拿一个烙铁看起来傻里傻气的,下一刻就跑来温晁这里,边跑边叫道:“公子洞口找到了。”温晁搂过王灵娇的细腰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道:“娇娇真棒。”这一幕刚好被蓝忘机看到了,登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咬牙切齿道:“不知羞耻。”(求汪叽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



——————————————————————————————————————————

嗯……昨天没有跟更然后呢,今天更完这一篇晚一点再更一篇。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