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陶然共忘机17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好喜欢写呕吐叽(•̀⌄•́),我是不是疯了,23333333







蓝忘机醒来时还未至卯时,昨晚一夜都没睡好,头晕得要死,这会头痛的症状一并带了上来,眼前还时不时浮现出点点黑斑,蓝忘机的呼吸不自觉的重了几分,蓝忘机难受极了,胸口感觉有一块大石头压着呼吸不畅,总有一种想呕的感觉,蓝忘机闭目调息了一会,却觉得头晕得更厉害了,胃里也跟着一阵翻江倒海,许是蓝忘机也忍受不了了,强忍着腿上的疼痛,快步走了出去,幸亏没有温氏子弟守着,不然蓝忘机可出不来,蓝忘机疾步走到院落,扶着一棵柳树弓着身子昏天暗地的吐了起来,蓝忘机昨天一口吃食都没有吃,就睡下了,现在把胃酸和胆汁吐了出来,苦涩极了,呕……呕……,屋里的蓝曦臣被这呕吐声吵醒了,起身看见蓝忘机已经不在床榻上了,草草的披了一件外衣,出去找自家弟弟,蓝曦臣寻着呕吐声找到了蓝忘机,见蓝忘机如此快步走过去,轻轻拍着蓝忘机的背,蓝忘机吐是吐完了,但是捂着胸口说不出话,半晌才缓过来,蓝忘机吐到全身都在轻微颤抖,脸色比纸还要白,一旁的蓝曦臣道:“忘机好些了吗,我们回房里去吧。”





“好。”蓝忘机说出来的话都是用气声,蓝曦臣心疼死喽,蓝忘机吐到全身无力,同时还有另一个因素在,刚才跑的急蓝忘机没觉得腿疼,现在松懈了下来,才觉得腿像针扎一样痛,蓝曦臣见蓝忘机如此把人抱在怀里,向房舍走去,蓝曦臣将弟弟轻轻的放到了床上温声细语道:“忘机你是不是昨晚就不舒服了,为何不告诉兄长?”





“兄长你昨天累一天了,我不想麻烦兄长。”





“忘机啊,你我本就是亲兄弟,何来麻烦不麻烦的说法,而且我答应过父亲要把你照顾好。”蓝忘机被这一句话噎住了,一时竟想不到回话的词。





“忘机好好休息,千万不要像昨晚那般隐忍了。”蓝曦臣说完就要把蓝忘机放下,蓝忘机连声阻止道:“兄长不要,让忘机靠一靠。”蓝曦臣听完知道了他呕意未平,也随他倚在自己身上道:“忘机还想吐吗?”蓝忘机摇摇头,吐总归是不想再吐了,头晕头疼的症状倒是一分不减,蓝曦臣见蓝忘机紧蹙着眉头,知道他不好受,输了一些灵力过去,半柱香后,蓝曦臣见弟弟的面色稍缓,心也随着放下了一点。




“兄长不要再为我输送灵力了,现在应当保留实力,因为温晁会带我们进屠戮玄武洞。”




“可是那竞神位失败的屠戮玄武?”





“不错,那屠戮玄武生性凶猛食人血肉。”




“忘机你的意思就是说温氏的人会带我们去屠戮玄武洞。”





“嗯。”蓝曦臣还待再问,见蓝忘机神色恹恹的,便也不再过问,就这样抱着蓝忘机让他睡觉,蓝忘机也着实困了,把头搭在蓝曦臣肩膀上,过了一会,蓝曦臣见蓝忘机睡熟了,把人慢慢放下,用被子把人盖了个严严实实,然后回到自己的床上继续睡了。



这篇有点短,将就看吧,哈哈





评论(29)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