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陶然共忘机12

太久没写文,都没什么动力了,今天码一点给你们做一下心理准备,明天写火烧云深不知处了,大刀预警






翌日



蓝忘机仍然在卯时起床,一睁眼发现魏无羡已经不在身旁了,难得这回起这么早,不免在心里生出几分欣慰,温暖的阳光穿过树叶在地上映出了点点光斑,我好像好久没有见过如此温暖的阳光了,心里生出几分贪恋,蓝忘机用手肘撑起身子,穿好衣服,洗漱一番,走到躺椅面前坐了下去,被躺椅吸收了阳光的温度,坐上去暖暖的,蓝忘机许是被阳光照的舒服了,无端生出了几分睡意,双目轻轻闭上。




魏无羡拿着食盒来到房间,一进门便看见蓝忘机这副模样,平时轻轻冷冷不拘言笑的含光君,竟然会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果然人不可貌相,魏无羡将食盒放在桌子上,走过去准备去抱蓝忘机,手刚碰到蓝忘机的时候,蓝忘机就睁开眼了眼,眼里居然带着几分迷茫。(我敲,血槽要空了,给我准备三箱血袋。)




“蓝湛,你吓死我了。”蓝忘机闻言无奈摇摇头,

“过来用膳吧。”

“嗯”魏无羡就坐在蓝忘机旁边,手撑着头静静地看这蓝忘机用膳,蓝忘机似乎注意到了魏无羡灼热的目光,表面上没什么,耳垂却悄悄染上了樱桃红,魏无羡就这样一直盯着蓝忘机到他用膳完,蓝忘机用膳完后将筷子放在碗上把碗筷向前一推,又用手帕轻拭嘴角道:“魏婴,今日兄长要我回云深不知处。”魏无羡立刻委屈了道:“这么快,你都没在莲花坞好好玩过呢,况且你还有寒毒在身呢。”




“魏婴,我已无大碍,放心。”其实蓝忘机已经料到离火烧云深不知处不远了,所以他必须回去和蓝曦臣还有蓝启仁讨论此事,但为了保护自己的父亲,和云深不知处他,不得不离开魏无羡,因为这一世他不想自己的亲人再受伤。


“好吧,御剑的时候小心一点。”说完魏无羡在蓝忘机身上披了一件披风,送蓝忘机走出了莲花坞的大门。



“魏婴,回去吧,再见。”说完蓝忘机御剑向云深不知处的放向驶去,这几日许是被魏无羡娇生惯养这几日,御剑的时候居然会感觉冷,蓝忘机御剑一个时辰就到了云深不知处,落地的时候蓝忘机还是忍不住重重咳了几声,口里充满了铁锈味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出岔子。


评论(8)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