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虐叽11

魏无羡接过蓝忘机喝完的药碗道:“蓝湛,你不觉得苦吗?”蓝忘机摇摇头,但魏无羡还是塞了一颗蜜饯,蜜饯刚入口便化开了药的苦涩。




“蓝湛,我去叫医师来,你在这等我。”说完魏无羡在蓝忘机的额头上烙下一吻,走了出去,蓝忘机直到看不见魏无羡,蓝忘机才整个人都缩进被子里,整个人昏昏沉沉的,魏无羡一进门就看到蓝忘机蜷缩在被子里,急急跑过去将蓝忘机从被子里抱了出来,让他坐在自己的怀里,蓝忘机面色苍白,额头上全是冷汗,轻轻摇晃他道:“蓝湛,蓝湛醒醒。”蓝忘机感觉有人在唤他,将眼睛微微睁开,见到魏无羡满脸焦急地望着自己,蓝忘机此时已经连摇头的力气都没有了,医师见蓝忘机的情况不对,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一把抠住脉门,突然眉峰一凛道:“含光君,这是寒毒爆发,来人!快去打热水来。”医师见蓝忘机眉头紧皱,牙齿用力地咬住下唇道:“蓝二公子,若不舒服,不要强忍。”话音刚落,蓝忘机便扑到榻边,将药和莲藕排骨汤吐了一地,还呕了几大口鲜血,蓝忘机吐完已经快坐不住了,全靠魏无羡托着,蓝忘机感觉寒气在自己的肺腑里游走,蓝忘机不断地重复着一个字“冷”,因为寒毒蓝忘机的眉毛上已经结起了一层薄冰。



“让蓝二公子,去泡一泡热水或许会好一些。”

“多谢医师。”

“那魏公子没什么事了,老夫就先行告退了。”

门外的弟子打来一桶又一桶的热水,已经倒满了浴桶,魏无羡遣了弟子将染血的被褥换上新的,魏无羡褪去蓝忘机的衣物,将人放进热水里,蓝忘机被热水一激,反倒醒了过来,魏无羡见蓝忘机醒来道:“蓝湛,你还冷不冷?”

“还有些许冷。”蓝忘机的声音比原来虚弱了几分,魏无羡听着心揪着疼道:“蓝湛,泡一泡热水就好了。”



过了一会,魏无羡把人抱了出来,换好衣服,抱着蓝忘机进了被子里道:“蓝湛,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还有些冷。”魏无羡又将人抱紧了些。

“魏婴,我没事了,睡吧。”蓝忘机抵不住睡了过去。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