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虐叽11

嘿嘿,销声匿迹的我又滚回来更文了,有没有想我啊,对那些等我这么久的宝宝们说声抱歉,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没人应蓝忘机又唤了一声魏婴,还是没人应,蓝忘机这有些急了,他太害怕魏婴又离他而去,蓝忘机的十三年可比正常人难熬得多 ,十三年啊,三十三道戒鞭大在身上有多痛,只为一人,蓝忘机掀开被子下床,但昏迷多日的蓝忘机浑身无力,脚刚碰到地便又瘫坐在地上,蓝忘机又立刻起身,跌跌撞撞跑出门外,到门口时,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蓝湛,怎么跑出来了,你的身子还没好呢。”蓝忘机见那人是魏无羡,心神瞬间放松了下来,卸了一身的力气,软软的靠在魏无羡的怀里,魏无羡微微弯腰,将蓝忘机打横抱起,将人轻轻放在榻上,裹好被子,又让蓝忘机靠在自己得胸膛。



“蓝湛,你太傻了,他们要杀我,可你为什么要替我挡那一剑呢,你可知道剑上有毒啊,你那日奄奄一息了,又中了那寒毒,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魏无羡的泪水不受控制地一滴一滴掉下来,泪水滴到被褥上晕染开来,蓝忘机伸出手轻轻的为魏无羡擦拭泪水道:“魏婴,不可说丧气话,相信我,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我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生不留尘,明白了吗?”



“我知道,我知道,这可是你说的,不能食言哦。”魏无羡又绽放了那像六月暖阳的笑容,蓝忘机见此也扬起了淡淡的笑。



“蓝湛,你已经好几日没吃东西了,喝了太多药,伤胃,师姐熬了莲藕排骨汤,喝一些吧,喝完再把药喝了”说完魏无羡那起汤勺,一勺一勺喂蓝忘机喝,蓝忘机也随着魏无羡的动作,一口一口喝着,当魏无羡舀到排骨的时候,蓝忘机将头偏过一边,捂住嘴平复着呕意,魏无羡一拍脑门居然忘记了蓝忘机,现在是病人不可吃太油腻的东西,难怪想吐,魏无羡搂过蓝忘机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让他平静呕意,半晌,蓝忘机才将捂住嘴的手放了下,轻轻地附在魏无羡温暖的手背上道:“魏婴,我没事了。”魏无羡右伸手取过桌子上的药,给蓝忘机服下,一口饮尽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我分两次发,被催去吃饭。

评论(6)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