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虐叽9

哎呀,爷爷奶奶盯着我不让我玩手机,现在他们出去了,急急码出一篇,小短篇超级短,不要嫌弃,(我太难了😂)


魏无羡抱着蓝忘机进了轿子,坐在轿子里的小榻上,魏无羡就算进了轿子也还抱着蓝忘机。


“魏婴,放我下来,我自己坐。”蓝忘机用清冷的声音跟魏无羡说。


“哎呀,二哥哥你生病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抱抱你,让我抱抱嘛。”


蓝忘机那他没办法只能任他抱着,一路上马车行驶的非常慢,魏无羡顾及蓝忘机的身体故意让车夫让马车走慢来,回莲花坞一路上慢慢走来,还没到莲花坞天已经黑了,蓝忘机似乎脸色不太好,魏无羡发现了道:“蓝湛,你是不是不舒服,头晕吗?”蓝忘机强忍着头晕道:“嗯。”

魏无羡又开始心疼了,将蓝忘机的头往自己的胸口道:“蓝湛,好好睡一觉吧,睡一觉就到了。”蓝忘机已经无力点头了,靠着魏无羡沉沉睡去,蓝忘机睡得并不安稳,眉头轻皱,呼吸也不平稳。



突然轿子骤停,蓝忘机猛然惊醒,吓出了一身冷汗,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被吓醒,不免生气道:“怎么回事!”


“公子,前面有有一人拦住了去路。”那车夫的声音有些颤抖。


魏无羡回头对蓝忘机道:“蓝湛,你先再睡一会,我去一下。”说完魏无羡将蓝忘机放在小塌上,走了出去,蓝忘机在魏无羡走出去的时候,蓝忘机坐了起来,轻轻撩开了一点帘子,看着外面的情况。




跪求大佬不要喷我,别打我,动手的,手下留情,动脚的,脚下留情,总之留情啊!😭


我明天在更,抱歉抱歉




评论(8)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