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见鬼

白了

虐叽7

最近看了一部很好看的动漫叫《博多豚骨拉面》,我个人觉得是腐漫,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去追一下。





丑时,魏无羡下意地去抱蓝忘机,身旁的被窝触手一片冰凉魏无羡一窝蜂爬起来,发现蓝忘机将身体蜷缩在一团,身躯剧烈颤抖着,被子全在魏无羡这边,魏无羡过去抱住那颤抖的身躯抱在自己的怀了担心道:“蓝湛,你哪里不舒服?”


“魏婴,我好冷。”蓝忘机此时已经深志不清,如果是平时是绝对会死命忍住,蓝忘机朝着那温暖的怀抱里拱去,紧紧抱住魏无羡,这是病根啊,魏无羡心疼地圈这他,去添了几盆炭火,放在了塌边,又盖上了被子,此时是夏天魏无羡已经出了几层热汗,而蓝忘机还有轻轻地颤抖,魏无羡将蓝忘机抱得更紧了 想把他融的自己的骨血里。






半夜,蓝忘机做了恶梦着眉头皱纹喃喃道:“爹,娘,魏婴,兄长不要离开阿湛,不要,不要。”蓝忘机把魏无羡胸前的衣物抓紧了,魏无羡见了蓝忘机的样了更心疼了道:“二哥哥,羡羡不走,我不走。”魏无羡见蓝忘机还在喃喃着自己的名字,用唇堵住了蓝忘机的嘴,这样的方法蓝忘机渐渐平静了下来,无意识的蓝忘机用舌尖舔魏无羡抵了一下魏无羡舌头,但是魏无羡知道蓝忘机是没有意识的,魏无羡就这样抱着蓝忘机坐了一夜。



因为那作恶多端的蓝氏家规蓝忘机还是卯时醒,蓝忘机一睁眼就对上魏无羡明亮的大眼睛礼还带着一些隐隐有些血丝,蓝忘机垂下了眸子,魏无羡却笑了笑道:“蓝湛,照顾你是我心甘情愿,我无怨悔,知道吗?”蓝忘机眸子里闪过一丝波澜,随即又绽放出一个自己两世从未绽放过的笑容,魏无羡僵在了那里,蓝忘机收了笑道:“不好看吗?”魏无羡立马道:“好看,特别好看,我们家阿湛最好看,玄门第一,谁都比不过。”蓝忘机被他这天大的马屁,掩嘴轻笑,用手肘撑着就要起来,被腰间和腿间的刺痛感到了下去,魏无羡连忙接住倒下的身子道:“蓝湛,你怎么啦?”


“好痛,魏婴我的腰腿好痛。”魏无羡用自己温热的手去温热的手去暖蓝忘机的腰腿,在炎炎夏日蓝忘机的这两处竟如此冰凉,过了一炷香之后,蓝忘机逐渐放松了僵硬的身体,又昏睡了过去,魏无羡往蓝忘机的腰间和腿部输了些灵力,又去端了一盆热水和布巾替蓝忘机敷着,用自己的手帕将蓝忘机头上的汗擦掉,帮蓝忘机将掖好了被角,起身去照蓝曦臣。





寒室






蓝曦臣端坐在案几,正在闭目养神,魏无羡敲了敲寒室的门道:“泽芜君我能进来吗?”


“无羡请进吧。”屋内传来了蓝曦臣儒雅的声音,魏无羡走进了寒室道:“泽芜君,近日蓝湛的腰腿疼痛,泽芜君可有什么办法?”蓝曦臣大吃了一惊道:“这个时候吗,这可不好办了,忘机的体质属寒,加上云深不知处建在深山里,虽然是夏日但是还是有寒气,还是让忘机去一个比较温暖的地方,无羡可有什么地方推荐?”


“泽芜君,去云梦怎么?”

“云梦一带气候较温暖,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选好了,过几日就出发。” 

“好的,多谢兄长。”

“无羡,不必说这些客气话。”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